檀健次你胡茬扎我了

秦淮x你 “还敢不敢?”

“宝宝我回来啦~有没有想我!”夜幕降临,当你还坐在客厅刷手机的时候就听见秦淮开门进来的声音了。



你闻声往门口走去,看着秦淮一边换着拖鞋一边抬起头看着你,可爱的心形小嘴,大大的眼睛和有点粉红的小耳朵,看起来可爱极了。




“想想想~我想你一天了都~”秦淮刚换好拖鞋,你就被用力地抱在他的怀里。你先是愣了愣,然后回过神来,把手把在他的背肌上,被他逗笑,轻轻地拍了拍秦淮 。


“嗯~好香的菜啊宝宝,你做了什么好吃的?”秦淮闻到螺蛳粉的独特香气,忍不住地往厨房那边走。



“秦淮!先洗手!”你叫住了他。“好嘞!”秦淮被你叫住,乖乖地转过身屁颠屁颠地去浴室洗手。



你帮他脱下西装外套,在衣架上挂好,然后回到厨房把刚新鲜出锅的炸弹螺蛳粉端出来放在餐桌上,备好筷子,脱下围裙,在餐桌前坐下。


秦淮洗好手坐下,一脸忍不住的样子。

“好啦,快吃吧。这炸蛋可是我亲手炸的~”你一脸骄傲。

“嗯~宝宝做的就是香!”秦淮看着你宠溺地笑了,随即低下头开始吸溜粉条。



吃完饭后,秦淮主动收拾碗筷走进厨房,看着他忙碌的样子感觉到很幸福,便帮着擦了擦桌子,然后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。



“在看什么呀?”秦淮洗好碗擦干手走到你身边,挨着你坐下。“《带着爸爸去留学》!这里面的陈凯文太会撩了嘿嘿...”

“好,我们一起看”秦淮看着你宠溺又无奈地笑着。




不一会,看得你腰有点累 ,想躺会,便枕在了秦淮腿上。


“怎么了,看累了?”秦淮用右手轻抚你的头顶,温柔注视着你,摩挲你的发丝,亲吻着你光洁白皙的额头。


“没,就想躺会儿。”你平躺着,双手勾住秦淮的脖子,你微微起身,轻啄了一下他有些干的唇。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