檀健次你胡茬扎我了

南有乔木(1)

吸血鬼养父檀健次x被丢弃少女你


天灰蒙蒙的,淅淅沥沥下着小雨。你被家里的亲戚敢出门,被欺负地满身泥泞。


你蜷缩成一小团,蹲在街头,伸着手感受雨滴在手心的感觉。这时一把伞举在了你的头顶,你抬头看,是一个穿着高贵的男人。

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男人蹲下与你平视。


“......玥玥。”你眨巴着湿漉漉的双眼,小心翼翼地回答他。



“我叫檀健次,是个吸血鬼。”男人沉默了一会,决定将身份告诉你。

(图源网络,侵删)


在听到檀健次身份的那一刻,你愣住了,不过很快恢复平静,只是心里还有点小害怕。



“玥玥,你愿意跟我回家吗?”檀健次轻声询问你,你也乖巧地点了点头。


“那好,以后你就是我的女儿了,知道吗?”

“嗯。”檀健次摸了摸你的头,说会好好照顾你。




“那我们...回家?”檀健次俯下身,温柔地问你。


“牵手手.....”你伸出小手,有些颤抖着求檀健次牵着你。檀健次笑了笑,宠溺地牵起你的小手,回到家中。




到家后,你环顾四周,这是一个富丽堂皇的大房子。


檀健次用指尖摩挲着你的小手,对你说:“喜欢吗?以后,这里就是我们两个人共同生活的地方。”

“喜欢。”



那时的你15岁他30岁,也是你们的第一次相遇。




时光荏苒,在过去的三年里檀健次一直以你为主,什么都要问你愿不愿意,你感受着檀健次深厚的的爱意,安全感满满。



随着你越长越大,也能够感觉到檀健次对你好像不止是父爱,还有...男女之爱。而檀健次对于你而言,更是非同一般父亲的存在。檀健次从来都不在你面前提起关于他们家族的规矩,直到....



某天晚饭后


你像往常一样 ,饭后挨着檀健次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。


檀健次一把搂住你,语重心长地说道:“玥玥长大了,要离开爹地了。”

“不,我不要离开爹地。”你听了后,紧紧地搂紧檀健次的腰肢,有些不舍。


檀健次轻抚着你的背,温柔耳语:“傻瓜,长大后,你就要嫁人,然后组建自己幸福美满的家庭。”听到这你出了神,直白的向檀健次表达出了你的心意:“我..我喜欢爹地,爹地对我好,娶了我好不好?”眼眶逐渐红润。



“...可是,我不能娶你。”檀健次没有立刻回答你,只是沉默了片刻,内心挣扎。“为什么?.......”你听到这一脸的难以置信,捧着檀健次的脸颊与他对视。


“因为,我不能违反家族规定。....所以,希望玥玥可以理解爹地。”檀健次不禁地叹了口气,向你解释。



你的委屈劲直冲鼻尖,也没多想,只是凑近檀健次,问他:“那..爹地喜欢我吗?”清澈如泉的双眸里满是期待与希望。



“当然,爹地非常爱玥玥。”檀健次轻轻拂去你眼角的泪。“是哪种爱?”

“...是...这种爱,说不清楚。”“既是父女之爱,又是男女之爱,对吗?”你虽然年纪不大,但还是很清醒的。


“没错,是这样。”话音未落,你一把搂住他的脖颈,与檀健次的额头相抵。


“健次...”


“玥玥听话,不要这样。”他被你这一举动弄得心跳加速,直咽口水。


你沉默不语,只是把注意力放在他水润粉红的唇上。


“那就在家里....为爱努力一次。”你暧昧对上檀健次有些震惊的眼神,直接吻了上去。

“不可以!”檀健次不知所措,反应过来后轻轻把你推开。



被推开的你只好失落地缩在沙发的角落,可是你还是不死心。

“檀健次....”你再次上前,在檀健次的耳边呼吸,轻声地呼唤着他的姓名。


“唔~”他也不再抵抗,转头扣过你的脖颈,附上你的双唇,温柔缠绵


这是第一次,他吻了你。你紧张地闭着眼,攥着他腰间的布料,感受着檀健次的柔软。


檀健次不停地xxxx着xx你的润唇,加深着这个吻。吻毕,檀健次松开你,



檀健次也不甘示弱地温柔回应你,伸手有力地搂着你

吻到深处自然焚,檀健次一把公主抱起你,放在卧

室的床上——



(🚗🚗🚗🚗dddd我简历加🐧🐧)




“玥玥今天,辛苦了。”两人清洗完毕后,檀健次温柔地帮你吹干湿漉漉的长发,摸了摸你的头,抱你上床睡觉。 



最后,你在檀健次温暖的怀抱下,进入了梦乡。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